Sunday, January 30, 2005

原来关注林觉民的不止一人。


诀别

词:童安格 刘虞瑞
曲:童安格

夜冷清 独饮千言万语
难舍弃 思国心情
灯欲尽 独锁千愁万绪
言难启 诀别吾妻

烽火泪 滴尽相思意 情缘魂梦相系
方寸心 只愿天下情侣 不再有泪 如你

(口白)
意映卿卿如唔:
吾今以此书与汝永别矣,
吾作此书泪珠和笔墨齐下, (叹)
不能竟书而欲搁笔...

意映卿卿
  许乃胜词
  苏来曲
  
  意映卿卿
  再一次呼唤你的名
  今夜我的笔沾满你的情
  然而
我的肩却负担四万万个情
  钟情如我
  又怎能抵住此情
  万万千千
  意映卿卿
  再一次呼唤你的名
  曾经我的眼充满你的泪
  然而
  我的心已许下四万万个愿
  率性如我
  又怎能抛下此愿
青云贯天
  梦里遥望
  低低切切
  千百年后的三月
  我也无悔
  我也无怨

No comments: